Tuesday, April 1

April Fool

it another april fool....! sienn.. stupid days for stupid ppl... here some lame joke courtesy from my frens conjunction with today..

有一天,魔王把公主抓走,公主一直叫。。。
魔王:你尽管叫破喉咙吧!没有人会来就你的!
公主:破喉咙!!破喉咙!!!
没有人:公主!我来救你了!
魔王:说曹操曹操就到!
曹操:魔王,你叫我干嘛?
魔王:哇叻!看到鬼!!!
鬼:靠!被发现了!!
靠:胡说!谁发现我了?
谁:关我屁事!!
魔王:Oh ..My God!!
上帝:谁叫我?
谁:没有人叫你啊!
没有人:我哪有??
从此。。。 魔王精神分裂。。

3 comments:

morph85 said...

你尽管叫破喉咙吧……完整版

公主被魔王抓走了......
在下来,故事开始罗......
情景一
魔王:你尽管叫破喉咙吧,没有人会来救你的!
公主:破喉咙!破喉咙!
没有人:公主,我来救你了!
魔王:.................

情景二

魔王: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的!
公主:破喉咙!破喉咙!
破喉咙:我来了............

情景三

魔王: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的!
公主:破喉咙也没有人!破喉咙也没有人!
破喉咙也没有人:公主,我来救你了!

情景四

魔王: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的!
公主:也没有人!也没有人!我是破喉咙......
也没有人:破喉咙公主,我来救你了!

情景五

魔王:你尽管叫吧,没人会听到的!
公主:吧!吧!吧......
媒人:公主,我听到了!是谁要提亲丫?
魔王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情景六

魔王:你叫破喉咙吧!没有人会来救你的!
公主:对不起!我叫破伤风,破喉咙是我姐姐!
魔王:喔!我倒%!$@^%!$@^%!^!^%!@

加强版魔王与公主

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
公主一直叫
魔王:你尽管叫"破喉咙"吧~~"没有人"会来救你的~~~
公主:"破喉咙"~~"破喉咙"~~~
没有人:公主~~我来救你了~~
魔王:说"曹操""曹操"到~~~~
曹操:魔王~~你叫我干嘛!!!
魔王:哇勒~~~看到"鬼"!!!
鬼:"靠"!!!被发现了~~
靠:胡说,"谁"发现我了~~~
谁:关我屁事~~~~
魔王:oh~~"myGod"!!
上帝:"谁"叫我????
谁:"没有人"叫你阿~~~
没有人:我哪有~~~~
從此,魔王精神分裂。。。

morph85 said...

超級加强版魔王与公主

一天魔王抓走公主,公主一直叫.
魔王 :「你儘管叫破喉嚨吧...沒有人會來救你的....」
公主 :「破喉嚨..破喉嚨..」
沒有人:「公主..我來救你了...」
魔王 :「說曹操曹操就到...」
曹操 :「魔王..你叫我幹嘛..」
魔王 :「哇勒..看到鬼」
鬼 :「靠!被發現了..」
靠 :「阿鬼,你看的到我喔...」
魔王 :「Oh,My God!」
上帝 :「誰叫我?」
誰 :「沒有人叫你阿...」
沒有人:「我哪有?裝蒜啊!」
蒜 :「誰在裝我?」
誰 :「又說我?你們找麻煩啊?」
麻煩 :「哪一個找我?」
哪一個:「找你?我才沒有...咦,這兒有好多人。」
好多人:「我才剛到耶……你是誰?」
哪一個:「我才不是誰。」
誰 :「他才不是我。」
公主 :「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?」
大家都:「我不是來救你的,是來看熱鬧的。」
熱鬧 :「我有什好看的?」
上帝 :「不關我的事,先走了。」
魔王 :「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,?什這多人救公主?我這個魔王怎演下去?」
下去 :「你好好的魔王不幹,演我做什?」
公主 :「魔王若是沒有人演,我就可以走了。」
沒有人:「若是我演魔王,怎會讓你走...」
怎會:「我才不讓公主走,我要看熱鬧。」
熱鬧 :「看我幹什?」
什 :「你居然要『幹』我?流氓!」
你居然 :「我哪有?」
我 :「關我什事ㄚ?」
魔王 :「靠!我要瘋了......。」
靠:「喊我幹什!...」
瘋了 :「你要我幹啥?」
你要我 :「我什都不知道ㄚ!」
我什都不 :「我哪知啊!」
我哪知 :「我在這裏ㄚ!有人在叫我嗎?」
有人:「我沒有叫你啊!」
我沒有:「誰叫他了啊?」
誰:「冤枉啊...我沒有...」
我沒有:「我可沒冤枉你啊...」
你:「諒你也不敢。」
諒你:「誰說我不敢!?」
誰:「拜託啊...我什都沒說啦」
我什都沒:「你要我說什?」
我什都不:「...你...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?」
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:「拷...我名字取這長...也會被叫到啊...」
誰:「...我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」
是非:「原來這裏是我的地盤啊...」
我什都不&沒:「你們別吵我們在講話啦...」
你們別吵我們:「我沒有在講話啊...」
我沒有:「我才沒有講話咧!...」
我什都不:「-_-\\\"...走...我們到外面去聊...」
走:「人家不好意思啦...(扭捏)」
我什都沒:「關你**事啊...閃啦...」(兩兄弟生氣的走出去)
關你**事:「嗚...?什趕我走...」
?什:「我沒有要趕你走啦...乖...不要哭」
我沒有:「喔...又關我啥事了」
關我啥事:「啥?有人叫我嗎?」
有人:「誰要叫你啊...」
誰:「我真的要走了...T.T」
走:「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...*V.V*」(\\\"誰\\\"不支倒地)
關你**事:「...你不是我表妹嗎?」
關我啥事:「...表哥...好久不見啦...」
好久:「我不是在這裏嘛...」
魔王:「你們有完沒完?」
完沒完:「他才沒有我」
你們:「我才沒有他」
我才:「誰說的?」
誰:「叫我幹嗎?」
嗎:「你居然要幹我?」
你:「我才不會幹他」
我才:「誰說我不會?」
誰:「冤枉!我沒說……」
說:「叫我幹嗎?」
嗎:「你們倆真不要臉!」
你們倆:「我要!我要!」
臉:「誰要我?」
誰:「我不要啊」
魔王:「快一點,再說我可要攆人啦」
人啦:「趕攆我?找K」
K:「誰找我?」
誰:「aaaaaaa!別提我的名字,再提我也K他!」
他:「別K我」
我:「誰要K我?」
誰:「終於讓我逮找一個啦,殺呀…………」
一個啦:「別逮我」
我:「我也受夠啦,誰再提我的名字,我決不放過你!」
誰:「看我的降龍十八掌!」
我:「看我的九陰白骨爪!」
降龍十八掌:「我有什好看的?」
九陰白骨爪:「我有啥好看的?」
什好看的:「兄弟,我終於找著你啦!」
啥好看的:「哥,咱出去聊。」
魔王:「**...這是認親大會啊...」
從此以後,魔王真的得了精神分裂症……
很冷小心感冒/_\


這個真的很囧

FuTeChronic said...

morph 85: wa lau.. really ORZ
so long..btw, thx for the sharing hahahahah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