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

争取

第一次在不落个写华语。。所以请原谅如果我所写得华语难看的董。

只是想表达昨晚我朋友告诉我的两个字。。。 争取......

我觉得这四年里,我到底争取了什么呢?当然除了学问以外.那当然有其他的东西.但是我觉得我现在想争取的东西比那四年更多.已经进入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, 所以不想失去很多美好的回忆..所以,最近朋友搞了毕业旅行,我也不想错过.

除了那以外 我还能争取什么在我还没毕业之前..? 爱情?成绩?回忆?

最后一次了, 为什么不要好好争取身边的朋友呢?不管他/她有没有对你多重要, 他们曾经出现在你们的生活中, 也曾经和你度过困难, 欢乐.那为什么不曾现在好好的交流.. 只剩下2,3个月. 以后这一切将是个美好回忆.

爱情...这是对我是很大的问题,我也许上一次没有好好的争取她, 所以现在没有把握当面对爱情.
身边的朋友个个有他们的爱情故事在着大学.当然不是每一位像我这样倒霉.但大多数他们都很成功,恭喜他们,我只能希望他们的爱情将会永远^^ 那我呢, 我想还是最终要是钱,你们当然是再说只是在安慰自己.哈哈..但如有缘分, 我一定会尽量去争取..^^

学业..没有好说..就靠这次的FYP 来救我哈哈.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请 YH 去 PROM 咯。。。
说不定, PROM 过后你就不是单身了:P
祝你好运~

hao said...

错字连篇 XD

FuTeChronic said...

anonymous: ooo


hao: ..... alr apologise la:P

Jessica said...

很多的感触哦...
看来毕业近在眼前,自然也好多事想咯..
不知有什么东西..可以争取的是永恒的噢?
好象也只有回忆. ^.^

FuTeChronic said...

Jessica: 也许只是回忆。。但是希望那是个美好的回忆而不是个不好的。。。

kimfei said...

well..although it is quite hard to read...but so far i still manage to understand what u are talking about..so are you on ur way to fight for what you want..if you already on action,then i should congrats because success is always depend on the first move...u never move..u never take ur 1st step..u never success...that what i can tell